七城巡演 神韵交响乐团载誉而归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赶在隆冬来临之前,神韵交响乐团在全美的演出于旧金山圆满结束。在经过了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7个城市的巡回上演后,今晚,他们载誉而归。一起来看记者从机场发来的报导。

晚上10点,神韵交响乐团顺利抵达纽约。巡回7个城市, 10场演出,神韵交响乐团分别在卡内基音乐厅、波士顿音乐厅等著名音乐殿堂精彩上演。原创的动人乐章,以及东西方乐器相结合的独特组合赢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

虽然这段时间免不了高密集的演出和长途的奔波,神韵音乐家们依然神采奕奕。对于这次的巡回,他们有非常多难忘的经历。

神韵交响乐团团长林家绮:“在第一首 第二首的时候,观众就站起来鼓掌,真的是站起来,发自内的喜欢音乐,喜欢我们的演奏,所以这让我们在台上表演的人,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我们的音乐有触动到他们心里。”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Milen Nachev:“观众们非常兴奋,他们在结束后欢呼,没有比这些更让我们满足的了。”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郭耿维:“洛杉矶的第二场是满场,这场音乐会让我们几个指挥都非常感动,他们也设计了一个比较有趣的桥段,在安可的时候展现,也让全场报以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神韵交响乐团不仅在艺术上造诣深厚,而且具有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神韵交响乐团团长林家绮:“我们这次巡回的时候有四个指挥,四个指挥来自不一样的国家,有观众也注意到这一点,说没有见过哪个交响乐团,怎么会有4个才华那么好的指挥,而且每个指挥都有自己的个性,乐团也随着指挥的带动下,也表演出不同的感觉来。”

今年的巡回演出已画下圆满句号。音乐迷们期待着神韵交响乐团能在明年带来更盛大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