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金钟! 龙劭华仔仔呼声高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第48届金钟奖,周五登场,仔仔以及龙劭华一同角逐影帝宝座,其实两人都曾与金钟影帝擦身而过,四年前仔仔败给同剧演出的赵又廷,而龙劭华则是接连两届入围,还一度批评金钟评审,今年两人同样得奖呼声高,成为今年金钟典礼上的瞩目焦点。

认不得自己的亲孙女,龙劭华饰演失智老人,炉火纯青的演技,诠释角色,情感自然流露,演技备受金钟评审肯定。

第46届金钟奖颁奖人隋棠 :“爱无限 潘玮柏。”

一整晚,坐在台下等候,最后还是败给了演艺新秀潘玮柏,隔年龙劭华再入围,金钟影帝,却是陈柏霖夺下。今年第三度入围拼影帝,好友张清芳,迫切期待他得奖。

歌手张清芳 :“我想龙劭华应该要得了吧,再不得我看他,他可能会脑充血,不过他是真的值得肯定的一个演员。”

影帝入围人选还有他,仔仔周渝民,饰演一名台籍的日本军医,被迫与自己的同胞对战。 爆破戏坚持不用替身,拍戏4个月瘦了5公斤,周渝民抛下偶像包伏,搏命演出。

演员周渝民:“好像真的是大家一起经历了,很极端的一个战争。”

第46届金钟奖颁奖典礼:“恭喜赵爸爸,赵又廷”

上次入围金钟,是4年前的痞子英雄,最后却颁给了同剧演出的赵又廷,台下的周渝民笑的尴尬,今年再闯金钟,他则说平常心看待。

演员周渝民:“(现在心情准备的怎样)很平静啊,我不是特别会把这个事情,放到身上去给自己太多压力的人”

硬底子演员,莫子仪,科班出身,曾三次入围金钟男配角,这是他第一次角逐影帝宝座。

演员莫子仪 :“这次入围对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一起入围的有很多学长学弟同学,大家其实在这个圈子努力很久,然后可以得到肯定。”

同窗好友,黄健玮去年才与金钟影帝擦身而过,而年纪最小的入围者则是他,年仅14岁的林嘉玮。金钟影帝人选,个个有实力,人人有希望,到底奖落谁家,周五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