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秘笈:坚守8件事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大多数人都说,想要取得成功,但并非人人都愿意为此付出艰辛的努力,也并非人人都能够智慧的去工作。很多时候,机会出现了,人却因为心猿意马而错过了机会,或者还没等事情充分展开就过早的放弃了。而成功人士并不会坐等机会,他们会更加自律和专注,并为获得成功不断的寻找方法。

大多数成功者都会一丝不苟的做好以下8件事。了解这8件事,会帮助你也成为当今社会的弄潮儿。

1.看淡物质利益

靓车和洋房,无疑会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很多人只是盯着这些成功的附属品,恋恋不舍,而不是把获取成功放在第一位,把对物质利益的欲望降到最低。只有真的做到不受眼前的物欲所迷惑,你才能够享受成功。

2.加强知识学习

那些头脑开放、积极主动的好学者更容易成功。成功的阶梯爬得越高,面对的环境就越复杂,机会也就越多。吸收你可以得到的一切信息。如果你感觉到自己的差距,自己又无法逾越这条鸿沟,那么就与拥有此类知识的人交往吧。

3.合理安排与人相处的时间

与人交往需要时间。成功人士总是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因此他们不得不谨慎的安排与人相处的时间。在限定时间的情况下,要让别人觉得受到了重视,做起来并不太容易。因此你要选择良友并确定能从中受益。让他们理解你时间有限,这样你在某些情况下不得不缺席时,他们就不会觉得没有受到尊重。

4.善用自己的情绪

要认识自己,学会积极的利用你的情绪。并非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冷静和善。事实上,许多成功人士都会情绪波动。但大多数人都很清楚自己的脾气和个性,因此他们知道如何运用自己的情绪得到他们想要的,并努力确保这些情绪不会对他们造成损害。

5.制定良好的健身计划

健康状况是生活中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一旦身体出现状况,就会成为一个很大的干扰。因此,要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设定一个你认为理想的目标,并为此制定一个良好的健身计划。

6.清楚灵性在生活中的作用
大多数成功人士都拥有自己的信仰。也有许多知名成功人士,如理查德·布兰森和巴菲特等,并不认为宗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但他们都对灵性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都有着明确的认识。因此,你需要找到一种能让自己与宇宙融为一体的方式,并懂得如何去亲身实践。

7.坚守道德准则

真正的成功人士都拥有明确遵守的准则。他们对世界运作方式的理解决定了他们为人处世的方式。他们会始终如一的坚守这一准则,并永远的捍卫它。确定你的道德准则后,大声告知你周围的人,他们就会知道你的立场。

8.注重时间效率

分清事情的主次轻重,是成功的一个关键。如果总是把时间浪费在让你分心的事情上,你就永远不会到达成功的巅峰。合理安排你的时间,把时间花在有趣的、富有启发性、富有成效的活动上,很快你就会争取到时间,收获成功的果实。可以腾出时间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成功人士会积极为自己的未来制定规划,而不是默认现状。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成功者,就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制定未来的计划吧,并专注地、始终如一的去实施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