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911主嫌藏纽约世贸着火照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美国军事法院今天针对911涉案人召开第3天审前庭讯。当局在庭上表示,在对911攻击主嫌的所有物的例行搜索中,发现了1张纽约世界贸易中心(WTC)陷入火海的照片。

这名主嫌目前被関在关达那摩湾监狱。

这张世贸中心着火的照片,在911攻击主嫌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的私人物品中搜出,此外还发现阿拉伯报纸与GitmoWatch网站的87篇文章。

这次审前庭讯是针对5名呗控涉嫌911攻击、“高重要性的”在押犯。法院指出,这些在押犯的持有物是例行搜索必须检查的物件。这5人若遭定罪,可能判处死刑。

海军指挥官玛苏寇(George Massucco)在讯问时承认,自今年2月以来,已执行“数次搜索”,包括监视5名被告与他们律师间的“特许通联”。

这5名在押犯的律师抗议相关人员扣押标示为合法资料的法律文件,且文件在之后消失。

但是玛苏寇坚称,在关达那摩第7营负责搜索的团队,只会搜寻“禁制品”,而不是合法通联内容。

玛苏寇说,搜索牢房的目的是维持“监狱守卫的安全”,目标是搜出钉书机、回纹针、金属物件与束线带等物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