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中文服务 洛城医疗机构连夺金奖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在南加州有一间由华裔主导,专门服务于MediCare联邦红蓝卡及部分医疗保险白卡持有者的医疗体系,并且已经连续四年拿下了服务金质奖。

2004年成立的中心健保,是在南加州唯一能直接以中文提供咨询的医疗机构,提供包括针灸治疗、健身房,助听器材、药品以及眼镜补助等服务。

中心健保总裁中心健保总经理Lee Suyenaga:“很不幸的许多老人家经历的是孤独与低潮,所以社交活动对维持他们的健康就很重要。”

老年人特别要留意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胆固醇以及高血压。

中心健保医务主任蒋安邦医师提醒大家:

“正常的血压应该是140跟90以下,如果你有高血压的话,一定要吃药,因为你一旦有了高血压话,不吃药物血压是降不下来的,而且血压控制不搞的话,会增加你得心脏病、心肌衰克甚至中风的机会。”

“总胆固醇要要两百以下,高密度的胆固醇-我们所谓的好的胆固醇要45以上,低密度胆固醇最好保持在一百以下。”

“其实得乳癌的女性年龄愈大机会越高,检查一直到75岁.而且50岁以上,中年的时候,要做一次肠癌的检查.”

“你吃东西就是要定时定量,而且要吃多种食物,如果营养不够,反而你的疾病会愈来愈严重。”

蒋安邦医师希望长者注意控制体重;最好每天能用30分钟到一个小时从事如散步等和缓的运动;坚持定期体检;大肠镜检查最好每十年做一次;即使胃口不好,也不要偏食。

其实许多在这边的老年人衣食无缺,他们最希望得到的,还是子女儿孙的陪伴。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