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嚣张言行 北市观传局长:不适当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爱国同心会持续在台北101大楼煽动仇恨法轮功,扩大骚扰行径。台北市议员洪健益今天拿出骚扰影片质询,要求台北市观传局正视,对此,观传局长孙廷龙回应,同心会行为不适当,也确实会影响观光品质。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 VS. 台北市观传局长孙廷龙:“我也希望共产党早一点来把你们铲除掉,你认为适当吗?不适当啊,这个人这样讲适当吗,当然不适当啊。她在哪里你知道吗?我不知道。在101大楼的门口啊。”

拿出爱国同心会在101旁高分贝散播仇恨法轮功言论,被质询官员看得目瞪口呆,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质疑,为何观光局日前发公文点名法轮功广告看板,却容忍爱国同心会嚣张行径。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 VS. 台北市观传局长孙廷龙:“这不是伤害国际形象,那什么才叫做伤害国际形像?所以我们任由她这样子做?你可以任由她?为什么你不能任由法轮功呢?法轮功我没有反对她。你没有反对你就把公文收回来啊。”

议员质疑,爱国同心会行径,重创观光品质,伤害国际形象,要求台北市观传局,行文各景点要求注意爱国同心会言行,但观传局却只能请环保局严加取缔。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 VS. 台北市观传局长孙廷龙:“要不要台北市自己行个文给各个观光地点说,这些人应该要注意她的言行啊?可以啊。OK啊。举报我们请环保局取缔嘛。取缔喔?那是针对她们噪音而已欸。你可不可以要求,可不可以再补发个文,说只要不违法的情况下,给予(法轮功)尊重。OK。可以吗?OK。你做得到?好。”

台北市观传局最后承诺,下礼拜将补发公文更正中央针对法轮功不当公文,并表明台北市不会限制法轮功团体的表达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