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二审宣判黄成城遭维稳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2013年10月24日,重庆市荣昌县的教委的有关人员,和荣昌县昌元派出所的公安,通过监视,知道我中午离开了家。然后他们不断地给我打电话,因为我在外面办事,电话设置静音,没接到。他们找不到我,就去找我的姐姐、姐夫,以“影响工作”威胁他们必须找到我。

其实我的事就来找我就是了,为什么去找我姐姐姐夫,和他们的领导呢?和他们没任何关系!我没犯法,凭什么来找我? !我劳教的问题不给我解决,却老是骚扰我们家!你们这群臭虫!今天是哪些狗杂种指使有关人员去找我家人进行维稳骚扰的?你们这样死性不改,老象臭虫和老鼠一样躲在阴沟里作恶,会有好下场吗?我哪里又招惹到你们这些狗杂种了,老是不断地跑去骚扰我的家人?有什么事情直接来找我!你们这样滥用公权,和薄王有什么区别?!

2011年2月,原重庆蓝黛实业公司工人黄成城,在QQ上请同学到解放碑喝花茶,被当局指涉嫌散布“茉莉花”讯息,将他从工作的地方带走,其后对他抄家、连续审讯、刑讯逼供实施酷刑,最后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劳教两年。

去年底,在被劳教21个月后,当局以“处理不当”为由撤销黄成城劳教判决。获释后,黄成城对劳教委提出起诉,认为劳教委对他劳教的决定违反法律,但是至今没有立案。

黄成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