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视风波 王维基暗指梁振英作梗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香港电视员工连续第六晚包围政府总部,主席王维基星期五在一公开活动上,强调未获发牌与习李无关,暗指特首梁振英从中作梗。又警告当局继续让事件发酵,将引发严重的政治后果。

香港电视网络主席王维基出席一个传媒讲座时表示,自己从不同途径去了解,香港电视不获发牌相信与习李当局无关,矛头暗指特首梁振英

香港电视网络主席王维基:“完全是香港政府某小撮人的决定,行会成员说的很清楚了,林焕光都走出来说我是顾问而已,我们给意见给有权决定的人做决定。我想大家都呼之欲出了。”

他说,免费电视发牌风波已经发酵成社会事件,如果仍有人低估事件,将造成严重的政治后果。

香港电视网络主席王维基:“打沉我,你是打沉很多人的希望。不是我代表很多香港人,而是我们所做的事…这件事不面对,一直发酵下去,那个政治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王维基关心仍留守政府总部的员工们,指事件是持久运动,呼吁他们要适当的休息。并强调不担心事件演变得政治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