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10月25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
中国新H7N9病例 警示流感冬季大爆发

中国浙江日前传出新的一名男子罹患H7N9禽流感案例,医学专家表示,中国很可能会在冬天再爆发新一波的大规模疫情。根据中共官方提供的数字,今年H7N9禽流感已经造成至少45人死亡。

美国《彭博新闻社》
中国杀了你的狗 你是下一个受害者?

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指出,来自中国的宠物食品造成美国3600多只宠物生病或死亡后,再次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国食品安全的疑虑。中国黑心食品的案例已经多到罄竹难书,甚至日前还有30名乘客在飞机上吃到过期餐点而生病,中共的食品安全管理不佳已经引发广大民怨。

香港《苹果日报》
别把新闻劣习带来香港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揭露中联重科财物造假弊案而遭到警方逮捕,但却传出有人上网刻意抹黑陈永洲,诬指陈永洲收受其他公司70万人民币来打中联重科。国内媒体人透露,这种抹黑一来反映中国媒体从业人员的品德素质良莠不齐,同时也反映许多媒体习惯向商家企业欺诈、甚至勒索金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宣部下令媒体暂不跟进《新快报》事件

《新快报》要求警方释放记者陈永洲的抗争行动,虽然罕见地受到中央机关的关注,但是却传出中宣部对媒体下达新的指示,要求“关于新快报记者被长沙警方跨省刑事拘留一事,各媒体暂不要跟进报导,并加强对官微及记者个人微博的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