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活摘证据6: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宋主任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现列举19个调查录音和部分调查报告的证据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罪恶性质。

下面是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对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主任宋文利调查的部分录音。

问:请问是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宋主任吗?
答:啊,您说吧
问:—–他那个医生跟他讲这个肾源挺好的,他炼功,问炼什么功,炼法轮功,就是炼法轮功身体都比较好嘛— [被对方打断]
答:那当然了,我们也有这种情况,我们也有这种所谓的叫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体,我们也会有,这个我们可能大概有今年到目前为止可能这样的有十几个这样的肾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