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卖首饰 营收估2.5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17岁对许多少女来说,还是个爱做梦的年纪,但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贝拉.威姆斯(Bella Weems),3年前开始贩卖自制首饰,如今17岁的她,已是一家跨国企业总裁,预计今年营收可达2亿5千万美元。

家住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威姆斯,14岁时向父母表示,希望能有一辆车作为她16岁的生日礼物,但父母认为她应该靠己之力获得。于是威姆斯用自己的一点积蓄350美元作为创业基金,开设“Origami Owl”公司,开始贩卖自制首饰

起初她只是向朋友兜售,后来逐渐将业务推广到各种派对、服装店和当地珠宝展贩售。

随着“Origami Owl”知名度日增,威姆斯前年推出直销平台,带来约28万美元收入,去年销量更大增86倍,使她赚够钱买车。后来又开始透过网路行销,让业务飞快成长。

如今,威姆斯与全球2万5千名珠宝设计师合作,在各地私人展售会上推销产品。

随着生意扩展快速,威姆斯母亲协助她建立了设计团队,也有2名亲戚加入行销工作,今年营业额可望达到2.5亿美元。

不过,目前身为跨国企业总裁的威姆斯,最大的愿望却是当一个平凡的大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