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门户 剥皮女变车手首脑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曾在剥皮酒店打滚的陈姓女子自立门户,变为车手诈骗集团首脑,刑事局今天说,陈女和叩客小姐合作,先由叩客和被害男子建立关系,再由陈女现身领钱,且专选在西门町内向被害人取款,3个月骗到40多名男性。

据中央社报导,刑事局侦七队今天表示,日前获报,有民众遭诈骗,手法如出一辙,都是遇到不知名女子来电,以打错电话作为开头后继续攀谈,因对方声音甜美,让被害男子充满幻想。

女子过程开始描述自己身世多可怜,借此引发被害人同情心,等对方上钩后,再加以不时打电话嘘寒问暖,降低被害人警戒心,之后编织理由,要求提供金援。

警方获报后,开始查缉,发现住台北36岁陈女等3人涉嫌重大,布线埋伏跟监,见时机成熟前往大台北地区逮人,除逮捕陈女等人外,也起出手机、笔记本等证物。

警方查出,陈女曾是剥皮酒店、恋爱剥皮老手,且也曾是“宋毅夫诈骗集团”旗下车手,该集团遭瓦解后,陈女决定自立门户。

警方说,陈女等3人和大陆叩客小姐合作,先由叩客和被害男子建立关系,再由陈女现身领钱,且专选在西门町内向被害人取款。

警方查出,3个月内已有40余人受害,遭诈骗金额从新台币数万元至10万多元不等,受害男性皆是年长失婚、单身或有男女交往障碍者。

警方讯后依诈欺罪嫌,将陈女等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