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雨成灾 至少18死7万人撤离(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印度东南部本月遭逢十多年来最严重气旋风暴重创,过去4、5天同一灾区连日暴雨成灾,已造成至少18人丧生,愈7万人被迫撤离家园。

据中央社引述“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的报导,连日暴雨造成奥里萨省(Orissa)及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河水泛滥,18人丧生、2人失踪;逾7万2000人强制撤离到178个灾民收容所。

大雨已造成数百村落淹水、6597栋房屋毁损、近57万公顷农作泡水、900公里道路泡在水中、部分地区铁路交通中断。

印尼国家灾害处理局(National Disaster Management Agency)女发言人帕鲁尔(Tripti Parule)说,在这两个省份,“目前知道的最新消息是,共有18个人死亡”。

国家灾难反应部队已出动10多个团队进入斯里卡库兰、昆都、西戈达维利、那尔贡达、普拉喀桑和马布那加尔,进行救灾工作。

由于预报未来2天仍是暴雨天气型态,灾情恐再扩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