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苗可丽 金钟称王封后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第48届金钟奖 26日颁奖,仔仔周渝民出道11年,以《回家》中台籍日本兵一角,夺得连续剧男主角奖,苗可丽内敛演出《含笑食堂》中含笑一角,夺下连续剧女主角奖。连续三年在连续剧入围金钟的龙劭华,终于夺下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奖。

颁奖人陈柏霖:“周渝民,回家。”

今年金钟备受瞩目的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最后由周渝民夺得,这是继2009年入围后,第二次入围成功夺下影帝。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周渝民:“拍回家这部戏,有时候太沉浸在角色里面,我是,都不吃饭的。很不敢相信可以拿到这个奖,这对我来讲是一个,我一直以来最大最大的一个鼓励。”

颁奖人苗可丽:“喇叭宏的悲喜曲,龙劭华。”

第四度入围金钟的龙劭华,终于夺得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也是龙劭华生涯的首座金钟。

迷你剧集男主角奖龙劭华:“大家也都在说,你的戏演的不错,但是口说无凭,白纸黑字ㄧ定要有个证明,那我这个目标,一直再朝我这个目标进行。”

迷你剧集女主角奖白冰冰:“演艺40年,碰到了好多事情,有开心有难过的,但不管是任何的欢喜与忧愁,都丰富了我的演艺生命。”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由《那天妈妈来看我》的白冰冰拿下,出道40年的白冰冰感性致词,眼角泛泪,同样哽咽致词的,还有以《回家》获得戏剧节目男配角奖的李李仁,提及陶晶莹,李李仁一度说不出话,陶晶莹在台下更是感动落泪。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李李仁:“还有谢谢我的老婆,谢谢她在,不管我几点收工,我老婆永远在家等着我,谢谢她的支持,我今天才能够站在这里,谢谢。”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苗可丽:“谢谢评审,你在这么多优秀的人当中,看见了我,谢谢。”

得奖人台上致词真情流露,但大会规定,每个人最多只能讲到45秒,接着就出现催促音乐,麦克风也跟随下降,虽然讲求时间效率,不过却影响得奖人的感性发言,也换来不少网友的批评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