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男子非法饲养毒蛇被罚款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埃德蒙顿男子Kobren Tirmizi在家中饲养了38条蛇,其中包括24条响尾蛇。本周一(10月23日),Tirmizi在法院认罪,承认违反了野生动物保护法,被判罚款2,200元。

2012年8月和9月警察在进行与此案无关的调查中,注意到有蛇在Tirmizi家附近出没。在Tirmizi的私家车道上发现了一条死响尾幼蛇,在邻居的草坪上发现发现了一条活着的响尾蛇。2012年9月12日获得了搜查令后,警察和野生动物官员到Tirmizi家搜查, 在Tirmizi家地下室发现到处都是非法养殖的蛇, 包括两条成年草原响尾蛇,22条草原响尾幼蛇, 两条成年牛蛇(bull snakes),11条幼牛蛇,和一条成年猪鼻子蛇(adult hog-nosed snake)。

皇家检察官Christian Lim告诉法院,所有的这些蛇需要申请许可后才能饲养。而Tirmizi未经许可非法饲养。这些蛇通常被保留在动物园和其他动物的景点。草原响尾蛇是一个受保护的濒危物种,主要分布在艾伯塔省南部, 据说Tirmizi的响尾蛇就是在Lethbridge南部捕获的。

Tirmizi还饲养了一些外国进口的法律允许的爬行动物,包括蟒蛇,巨蟒蛇和蝎子。这些爬行动物大多数饲养在密封箱里。

Tirmizi今年24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Lim在法庭上说,“值得关注的是响尾蛇的毒性,幼响尾蛇实际上比成年响尾蛇更危险, 因为成蛇更能控制毒液排放。”“这些动物对公众是危险的, 包括Tirmizi的两个孩子。” 如果这些蛇与当地爬行动物杂交或引入了一个新的疾病,对当地爬行动物是危险的。由于担心疾病和交叉污染,警察和野生动物官员处死了所有禁止饲养的蛇,只留下那条猪鼻子蛇,单独饲养,因为猪鼻蛇非常罕见。三个野生动物官员收养了这条蛇,给这条蛇起名叫艾尔,并自掏腰包支付艾尔的饲养费,目前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爬行动物动物园收养它。

认识到他的行为对孩子们造成的危险,Tirmizi表示不再在家中饲养爬行动物。他告诉法院“我已经吸取了教训”。

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