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维持原判 薄熙来当庭咆哮呼不公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25日,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二审开庭,山东省高级法院驳回薄熙来的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有消息人士说,薄在二审宣判期间,情绪激动并多次打断法官。当法官宣布维持原判时,薄还当庭咆哮“那根本是无中生有。”

10月25日早上10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山东高院二审宣判,当局维持一审原判。
薄熙来在8月举行的五天审判中,否认被控的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罪名,25日仍坚不改口,受到各界的关注。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这次40分钟开庭,是薄熙来入狱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目击者说,法官宣读裁决时,薄熙来不断发言打断,并当庭咆哮“判决不公!严重不实…承办官员只是想居功……”。

消息人士说,薄熙来情绪激动,他每次出声抗议,站在他旁边的两名身材高大法警试图压他的肩膀。当法院维持他的贪污罪名时,他又高呼:“那根本是无中生有。”

央视戏剧性的剪辑薄熙来庭审片段

对于薄熙来25日在庭上的表现,大陆媒体无一报导。而央视的报导画面只有薄熙来在庭上面露微笑听宣判,毫无暴怒的画面。

在央视剪辑的画面中,薄熙来的第一个特写镜头是入场时双手被戴着手铐,放在身前,站立在“上诉人”位置,面露微笑,两名法警一左一右站立在薄身边。

随着法官的宣判,在央视短短三分钟的画面上却出现了一个180度的转变。原来薄熙来被拷在身前的双手,变成了反转在身后,两位法警一左一右把薄熙来的手臂抓住,薄熙来的手在身后交叉被铐。

薄熙来罪有应得

有评论认为,中共置薄熙来于死地,说明薄熙来及其行为一定有让中共高层极度伤心和难以容忍之处(如权力和利益的生死博弈等),或严重地触动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如危及政权的稳固和社稷的安危等)。中共重判薄熙来。一般来说,应是在审薄前早已决定了的事情。

有分析认为,中共高层非常清楚,薄熙来所涉的罪行绝不止贪腐、受贿、滥用职权,其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滔天罪行及伙同周永康图谋从习近平手中夺权。中南海恐惧中共垮台,一直掩盖薄熙来案最核心真相,而活摘器官黑幕是薄熙来案中最隐秘的一点,也是中共政权最不敢触及的事情。

“追查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博士在接受《新唐人》连线采访时表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这个事件是起于江泽民等人,但是延续到现在。不管哪一届政府,如果在他执政期间得以延续,那他都逃不脱历史的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