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伪中央大学校歌 曝江泽民身世之迷(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在阿波罗新闻网《盖棺论定江泽民》征文中,一篇题为《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2年公认为汉奸大学翻案 冒充正统》的文章披露,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年轻时就读于南京的伪中央大学,“校歌”的歌词中有“干戈永戢,弦诵是崇”“永远放下武器,共颂皇道乐土”等语,曝露了江泽民身世之迷。

文章介绍,抗战八年,江泽民12—20岁(日军破扬州城时江己过完11周岁生日,日军向国民政府投降时他超过了19周岁),这个年龄段是人生观的形成期。在这关键期间,江泽民读了四年伪省立中学、三年伪中央大学,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5年1月1日,中共出版了《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中文版(以下简称《江传》),此前已在美国出版了英文版,作者是美国商人(businessman)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2001年中共当局策划、组织了该书的编写。毛泽东、江青是叫美国人编写的传记,江泽民勿忘传统,剔除了中国人,由洋人写自认为当可“客观”地显示传主及其背后那个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吧,美国人出面也更易把传记推销到全世界。官方传媒在报导《江传》的出版消息时就把库恩称作“新时期的斯诺”。显然,《江传》依据的是“组织”上按传主意思选定的抬轿者的叙述,必要时由传主亲自出马。此外,《江传》出版前还经过了中共中央的严格审查。传记要叫洋人写,也显示了传主的一种“爱国”心态。

《江传》第一章的末尾说“1943年春,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南京中央大学,有一个空缺正在等待着他。”在第二章的开头则讲“江泽民是南京中央大学机械电子系当年录取的八名学生之一”。是自己考取的还是有人为他在这个学校保留了一个空缺?这个“南京中央大学”又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江传》没有交待。

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见照片1)的第42页(见照片2)上列有江泽民的名字,写明他“42年肄业”,也即1942年江泽民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1945年肄业。《江传》谎说他1943年入大学,以为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受教育3年隐瞒成2年。通讯录的前言中说它已“印过三次”,现予“增补修订,再版重印”,因此江泽民在该校读了3年不会有错。

1940-1945年位于南京的是伪中央大学。当时的中国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学”的大学,在陪都重庆。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军支那派遣军”总司令部设在南京。1940年起他们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于日本人的学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他们的(伪)中央大学。一个月后才成立汪精卫傀儡政权,可见日本侵略者对培养汉奸的教育事业之重视。他们对学生“一律免收学费、杂费及住宿费”,相当多专业的学生连吃饭也不要钱,此外还有多种奖学金、清寒补助金、工读办法等等助学措施,比现在对学生的照顾好多了,日本人培育汉奸不怕花钱,只要你愿死心塌地跟着走。显然,伪中央大学是培养高级汉奸的中央最高学府,模范大学。不言而喻,伪中央大学是在中国大陆上进行汪伪汉奸教育或称日本皇民化教育最为严密、深重的学校。江泽民是怎样经过挑选进入这所顶级汉奸学校的?如果他真是那么“爱国”又怎样能在其中学了3年没有被清除而直待到学校解散?

征文作者提出,不知道江泽民何时清算过自己所受的汉奸教育。我无意谴责伪中央大学的所有学生,但是作为中共高官,江泽民是应该就此向全国人民作出交待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