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村官强奸被释放 女子举牌申冤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广东省东莞一名村官强奸一名女子,报警后被带走,但很快又释放出来。受害女子举牌到村委会要求严惩犯罪村官。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5日上午,东莞凤岗镇官井头村的女子阿红举着牌子,在凤岗村委会大楼前哭诉她被当地村官暴打及强奸,要求村委会严惩强奸她的村官。

阿红哭诉说,自己在凤岗一间KTV卖小吃。9月9日,村委会的一名官员买了150元的小吃不给钱,阿红追到车上向村官要钱,村官把她拉到几公里外的公园毒打并强奸。报警之后,该村官又被放出来了,而自己没有了家、丢了工作,没脸见人。

涉事的村官却说自己是嫖娼,给了400元后,对方嫌少,要求付2,000元,要钱不成便说他是强奸。

派出所则称强奸证据不足,不予立案。

有网友认为,村干部说没有强奸,而是嫖娼,为自己推托理由,派出所不给立案天理何在,中国官大于法。

也有网友表示,太无法无天了,村官也一样。

还有网友痛斥,现在的社会都什么样了,一个村委会的领导都这个样子,真的应该枪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