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金钱如粪土”22K金土豪厕纸每卷838万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钱太多了花不完,也让人烦恼。近日,澳洲一家公司推出黄金厕纸,帮“土豪”们“消愁”,让“土豪”们真正“视金钱如粪土”。不过这家公司目前只生产一卷,还不知会“花落谁家”。

据报导,这卷纯金厕纸由澳大利亚一家名为“厕纸男”的公司制造,每卷售价137.69万美元(约合838万元人民币),整卷厕纸由22K黄金制成。

“厕纸男”公司官网上写道:“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卷厕纸。在您使用的时候,金箔片会随之纷纷洒落,给您至高无上的满足。”

该公司透露,他们透过网站向全球销售这种22k金厕纸,“估计用户的支付账户里面需要有数额庞大的存款,或者一张黑金信用卡”。公司保证将“产品”亲自送到买家手上,而且还将额外向买家免费赠送一瓶香槟酒。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只生产了一卷黄金厕纸,而且至今还没卖出去。

据报导,“厕纸男”公司代表表示,黄金厕纸的设计灵感来自迪拜。“当我们在迪拜一些酒店看到连马桶和手把都是黄金制作的时候,我们觉得制造黄金厕纸可能是个不错的主意。”

公司代表保证,该厕纸像普通厕纸一样有三层,保证让用户有最柔软舒适的感受。据悉,每卷黄金厕纸都需要长达4年的时间慢慢打造而成。

有网友感叹说,这是真正的“视金钱如粪土”!

也有网友对这种产品表示鄙视,认为,“浪费资源,浪费人力,拜金主义。就单个产品的投入,就能救成千上万个挨饿的儿童。”

有大陆网友猜测:“不出意外的话,买主会是中国人,要么搞房地产的,要么挖煤矿的,要么是处级以上干部。”

网友恋上有雨夏天希望:“把这些功夫和金钱用到慈善上会帮助更多人!”

盘点那些昂贵的土豪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