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妹爆红后淡定哥登场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淡定”这么简单的两个字,却反映出一种为人处世的态度,遇到危险时的反应。近日,淡定妹在中国大陆网路上爆红后,淡定哥又闪亮登场,引起热议。

10月26日,有大陆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显示一名男子独自坐着,双手交叉,眉头紧锁,头上插着一把,并且配字称:“早上去医院在大厅碰到这样一位淡定哥,我顿时不淡定了。”

很多网友称,淡定姐爆红后,淡定哥已经登场。也有的称,不是在拍电影吗?也有的表示,怎么没有流血也没有医生在他身边,有点假。还有的调侃,哥们儿是想看看自己铁头功练到了第几重了。更有网友发挥想象称,其实是扎中了穴位动不了了,没看到那幽怨的眼神么。

此前21日,大陆媒体报导过,浙江温州苍南县姑娘小章18岁,租住温州市区。几天前一名男子冲进她家要抢劫,但劫匪年纪只有十七八岁,看起来很紧张,手一直在抖。小章淡定道:“你别紧张,我已经被抢好多次。”随后她请劫匪一起吃饭、聊天、找工作,最后,劫匪被抓了。网友称小章为淡定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