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爆猛料 政法委书记再被点名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闻周刊(394)据海外最大华文媒体《大纪元时报》的报导,以爆猛料而著称的网站“维基解密”握有很多和中共相关的目前尚未公开的档案。其中一些“中国密件”的内容已经借由传媒业的同行被获取,这些密件内容直接涉及中共政法委书记。

维基解密成立于2006年,经常公布一些秘密非公开文件,维基解密称,它的目的是揭露政府和企业的腐败内幕,其资料来源不可追查、不被审查。

这部分被获取的“中国密件”的重要部分内容,其中提到,有一位知名姓杨的女性,在香港开设珠宝行,协助某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儿子洗钱。

周永康在加拿大有两千万美元的关系账户,部分资金支持2008奥运前的反政府示威。加拿大校园也有中共党青年团组织。

另外“密件”中还提到,2006年之后,中国资金由加拿大转向澳大利亚,主要的矿砂订单,都有北京要人的回扣。并提醒坎培拉内阁,北京当局可能利用商业投资,调查国防机密等等。

近期,和周永康家族有着密切利益关系的的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和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相继落马。

据海外媒体报导,已经被双规调查的蒋洁敏交代,他指示中石油管理层向国资委谎辽河油田已经没有石油了,因此要废弃。同时协助周永康之子周斌以1000万人民币收购辽河油田。收购辽河油田后3年一共赚取了40亿。报导说,因为油田职工的示威和上访,国资委派去审计调查,发现辽河油田还有3000亿的石油储备。周氏家族还通过参与中石油海外采购从中渔利,将钜资转入瑞士银行。

然而,周永康的问题不仅仅是贪腐,还涉及谋反和群体灭绝罪。

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资深法学专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赵远明:“周永康和薄熙来他们是合伙要搞政变的一个小集团。当然这里还包括什么曾庆红,或者是江泽民,从目前掌握的就是说江泽民,是策划,然后实施主要是这个周永康和薄熙来。所以说呢,周永康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当然这种危险,主要是对习李的新政,等于是这个人背后要搞你,要算计你,要发动政变,所以他这个罪责也是难以逃避的﹔周永康本人有数起杀人案件,制造车祸杀前妻,还有其他很多人。就是说现在已经掌握相当的证据了,所以说呢,周永康他是身有血债的。而且在镇压法轮功,镇压这个异见人士等等方面,他都欠了很多的血债,都杀了很多人,所以说这一点他是跑不掉的。

目前,薄熙来和周永康支持参与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依然被中共掩盖着,表面上,两人的问题主要都只围绕在经济犯罪方面。

时事评论员洪微:“因为这一罪恶是江泽民、周永康和薄熙来共同的罪恶。那这一灭绝人类的罪恶,超越人类道德的底线,它会让全世界认清中共的杀人本质,从而导致中共的解体灭亡。中共为了保党,不得不掩盖这一罪恶。”

今年8月,《大纪元时报》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披露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在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档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薄熙来倒台,让他的同盟周永康和江泽民惶恐不安,处境岌岌可危,维琪解密的爆料对周永康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血债帮”的黑幕正在一步步揭开。

为了扶持薄熙来,周永康不但派王立军去重庆打黑,江派人马还在财力、物力、人力上大力支持薄熙来唱红,暗中不断输血,短短4年薄在重庆花了5,000亿,让重庆市财政早已实质破产,但却赢得了表面的浮华政绩。薄熙来、周永康还先后五次在重庆、成都、北京秘密会见、密谋政变,商讨如何在2014年取代习近平,以便在全国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变密谋实施一半的情况下,王立军的出逃,牵扯出薄熙来、薄谷开来的罪行,令活摘器官这个反人类罪行再次曝光在人们眼前。

江泽民无法、也不可能与薄熙来案切割,薄熙来案目前首要逮捕的涉案要犯就是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中共前任总书记江泽民。

据中共财政部一位官员透露,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曾把相当于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间接镇压法轮功上,在最严重的年份,这个数字一度高达四分之三。

由于镇压法轮功,把中国的法制、经济、道德、文化彻底摧毁,江泽民成了中国历史上的千古罪人,江非常清楚,一旦他失去权力,他将被清算。法轮功已经成为中国问题的核心,只有解开这个结,中国才有出路。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萧宇﹔旁白/美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