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 陈永洲脖子上有红色勒痕的图片(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10月26日,中共央视突然播出陈永洲“忏悔认罪”视频,令各界质疑声四起。网友纷纷质疑,是否遭到刑讯逼供。今天(27日)网路上一张陈永洲脖子上疑有被勒过的图片,同时有网友指,在央视视频第1分43~44秒和第2分30~31秒时脖子上那个痕迹。图片被网友纷纷热传。不过,也有网友问,是不是被ps过的呀?呼吁网友赶快找出原视频!目前,图片是真是假还有待证实。

微博上网友“ 什邡天空-7”发帖说:陈永洲案的看点:一,囚衣。二,剃光头。三,脖子上有勒痕。结论:我们是一个人权比美国好五倍的国家,我们是法治国家。

微博上同时配有央视视频截图后放大的图片。

论坛上也有网友发帖说:《新快报》陈永洲的央视访谈视频,第1分43~44秒时那个图片怎么回事啊,脖子上是有血痕吗,还是看错了?还有,第2分30~31秒时脖子上那个,是不是有一道明显的横形的血痕?老眼昏花,请大家鉴定一下。

网友跟帖说:看了一遍视频,那条红线很清晰。

网友“小钓鱼荒岛”帖文:@新快报 ,别急着道歉,来看看陈永洲脖子上的勒痕,看看你的员工陈永洲在长沙到底经受了怎样惨无人道的虐待。

有网友说:勒伤的,还不浅,致命的伤害,他在里面遭遇了什么?大家别骂他软蛋了吧!另一网友接着说:央视失误,怎么没系白围巾?

网友“永恒的股票王”提出不同看法说:这段视频没看过,有看过的仔细比对一下,不排除PS的可能。

网友宋灵歌No7:说: 刚刚找视频看了一下,果然!有勒痕!

还有网友表示:红色恐怖,红色疑惑,这帮邪恶的匪!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能使得出!邪恶!

事件回放

10月18日上午9时许,广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新快报》财经记者陈永洲在广州被抓,抓人的却是没有管辖权的湖南长沙公安。

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于2013年9月16日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对陈永洲予以立案,并在2013年10月15日发出网上追逃。其间,陈永洲一直蒙在鼓里,他在履行工作时并不知道自己已成为“网上逃犯”。

陈永洲被抓后,《新快报》并没有当天发声,第六天,才发声呐喊:

2013年10月23日,新快报头版:请放人,敝报虽小,穷骨头,还是有那么两根的。

10月24日,新快报头版:再请放人,一切在法律框架下解决,不能先抓后审。

10月26日,中共官媒央视《朝闻天下》节目播出陈永洲“忏悔认罪”视频。

因此,10月27日,新快报今日头版左下角发布道歉声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