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赢第3战 世界冠军概率高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从低比分投手战,变成高潮迭起打击战,再以让人错愕的攻防结束,波士顿红袜今天4比5败北,圣路易红雀拿下这场关键的第3战。红雀在7战4胜的世界大赛系列赛首战8比1惨败之后,第2与第3战连赢两场,反以2比1领先。

据中央社报导, 红雀捕手莫里纳(Yadier Molina)表示:“哇!真是不敢相信。我们真的需要这一胜。”

9局下,两队4比4平手,红雀(Cardinals)1出局攻占2、3垒时,红袜(Red Sox)2垒手佩卓亚(DustinPedroia)美技拦下红雀贾伊(Jon Jay)的滚地球,快传本垒制造第2人出局。红袜捕手沙塔拉马奇亚(Jarrod Saltalamacchia)接球后转传3垒,想把2垒跑向3垒的克莱格(Allen Craig)刺杀在垒包前。

不料这球传偏了,3垒手米道布鲁克斯(Will Middlebrooks)向左飞扑仍没接到倒卧在地,克莱格起身跨过他跑回本垒,红袜左外野手纳瓦(Daniel Nava)上前接球后快传捕手沙塔拉马奇亚,仍来得及把克莱格触杀在本垒前。

克莱格虽被触杀,但由于裁判判定米道布鲁克斯妨碍跑垒在先,红雀这1分照算。电视重播显示,倒地的米道布鲁克斯似乎抬起双腿,意图减慢克莱格跑垒。

而原本以为演出精彩双杀、把比赛拉进延长的红袜,不敢相信3垒审竟判定倒地的米道布鲁克斯在克莱格要离开3垒时妨碍跑垒,大批球员团团围住裁判群抗议,而就在这个时候,红雀球员已在1垒边线旁开心拥抱庆祝胜利。

米道布鲁克斯这个守备被判定失误。

红袜教头法瑞尔(John Farrell)则是难过地说:“很难吞下去。”“比赛是这样结束,真让人难过,尤其又是这么重要的比赛,是威尔(米道布鲁克斯)在尝试扑接飞球时发生。”“我不知道他倒卧在地,是要怎么闪开。”

此役红雀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5打数有2安打,敲回3分打点,先发投手凯利(Joe Kelly)5又1/3局投球表现精彩,在布许球场(Busch Stadium)满场4万7432名观众前仅被敲出2只安打,有6次三振。

胜投由红雀终结者罗森塔尔(Trevor Rosenthal)拿下,他1又2/3局的投球仅被敲出1支安打,3振两人。

历史现在站在红雀这一边,因为纪录显示,如果前两战交手的两队各赢1场,那么赢得第3战的队伍,将有67%的概率在世界大赛封王,不仅过去12届有11届如此,过去4年更无一例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