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亲戚 杀人全家 只因眼红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区昨天深夜发生惨绝人寰的杀人案,竟然是因为妒忌!

一名来自大陆的新移民因为眼红表哥一家幸福美满,居然下狠手杀害表嫂与4名年幼的子女。

这名现年25岁、2004年到美国的嫌犯陈明东(音译,Mingdong Chen)告诉警方,他之所以会痛下杀手,是因为看不惯表哥一家幸福美满,认为他们拥有太多,所有人都过得比他好。

纽约市警局表示,嫌犯在警方逮捕时异常冷静,即使看见被他杀害的小孩鲜血淋漓的移出凶宅,也面无表情。纽约警方已经以1起一级谋杀、4起二级谋杀罪名起诉这名凶嫌。

警方指出,这名嫌犯原先居住在芝加哥,约8到10天前,抵达纽约投靠卓姓(Zhuo)被害人一家。卓姓被害人一家除了夫妻两人外,还有4名分别是9岁、7岁、5岁、和1岁半的四名子女。

警方表示,遭到杀害的表嫂昨晚事发前,曾试图打电话给先生抱怨陈姓嫌犯行为诡异,但找不到人,只好打回大陆向母亲诉苦。她的母亲再打电话给住在布鲁克林的媳妇,让他们去看看状况,却只看到凶嫌全身是血来应门,其余人已经惨遭毒手。

男主人下班回到家,得知消息,悲痛欲绝,邻居说已经近乎“歇斯底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