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动手术 美津浓赛休兵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台湾高球选手曾雅妮今年常受腹痛困扰,经检查才确认疝气,她本周将动手术治疗,也将缺席美津浓菁英赛。

据中央社报导,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昨天落幕,曾雅妮最终缴出并列40名的成绩,打出298杆,她原定下一站参加11月8日至10日在日本进行的美津浓菁英赛,因动手术将缺席。

10月10日至10月13日进行的LPGA马来西亚赛,曾雅妮当时就曾受腹痛影响,在最后一回合大爆杆,以81杆平了进LPGA以来单回合的最差成绩。

曾雅妮说,其实近2年肚子都有疼痛感,不过今年频率越来越高,甚至影响挥杆,上次回来台湾检查才确认是疝气,医生告诉她手术后大约2星期就可以复原。

本季LPGA赛程接近尾声,美津浓菁英赛后,就剩欧雀雅邀请赛和抬头杯。

如果一切顺利,曾雅妮预计会参加抬头杯,但她仍将视身体状况而定,不会勉强自己,规划12月再参加裙䙓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