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体质纤细 美容整型需专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根据美国整型医师协会的统计, 2012年共有1千4百6十万次的美容整型手术被完成。八成以上的手术对像是白人。有专家指出亚洲人体质和白人不同,需要更细腻的开刀手法才能使得手术更成功,请看以下报导。

从2010年以来,美国的美容整型手术率呈现稳定成长。其中以美国白人占百分之八十以上。据专家指出, 亚洲人的体质与白人有所不同,手术的实际操作上也因此因人而异,以隆胸手术为例,亚洲人的皮肤结构、肌肉都比美国白人更为细致。

金医师 Steve Kim, M.D., PhD:“隆胸手术对于亚裔和非亚裔的人来说差异很大,由于皮肤种类不同,亚洲人皮肤较紧绷,胸部组织也较紧实,有更多的肌肉,所以手术的做法对于亚洲人要求更细致。”

在众多的美容手术中,最受欢迎的五种分别是鼻子整型、眼皮、抽脂、缩腰、和胸部整型。

以眼皮手术为例,有的人是眼皮松弛,有的有过多的脂肪,有的人则是眼皮过于紧绷。亚洲人的皮肤由于结构和色素等原因,手术后容易留下较明显的疤痕。

金医师 Steve Kim, M.D., PhD:“如果注意观察亚洲人和非亚洲人的皮肤在手术后的愈合过程,亚洲人的皮肤需要更细致的手法来控制疤痕。”

爱美或许是人的天性,将您梦想的美丽交给专家之手则需要发挥您的智慧了。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