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访民为沈勇申冤沪警疯狂抓捕100多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 陈洁采访报导)10月28日,上海600多位访民纷纷为日前遭警察活活打死的维权人士沈勇伸冤,造成100多位访民被抓,其中包括沈勇脖颈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孔令珍。众人担忧孔被灭口,也担心其他被抓访民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28日上午,上海600多名访民从四面八方涌向浦东新区公安局,想为沈勇的冤死讨个说法,结果遭警察抓捕,部分访民被抓走。毛恒凤向《新唐人》表示:“还没有走到公安局就开始抓人了,3部车都抓满人,警方还恐吓我你就是下一个沈勇。”

毛恒凤透露,他们之后到浦东新区法院对面进行抗议示威活动,呼吁严惩凶手,又遭到警察抓捕。

毛恒凤:“王月花、陆春华、朱来成,还有一个姓薛的男性,还有一个年青我不认识,敢打横幅,还有付宇、藤秋琴、王淑华、闺丽萍、龚祝千等人在走路的时候也被抓了,还有一个走路的小姑娘在拍照也被抓进去,抓了100多人吧,到现在还不放人。”

下午1时许,孔令珍、毛恒凤等200多名维权人士到江苏路888号中央督导九组驻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员会党校,想为沈勇申冤。从里面冲出30多个警察与黑衣打手,维权人士与他们讲事实真相,孔令珍告诉他们:我看到沈勇尸体浑身都是被打的伤痕,肯定是被警察打死的。

那些警察说:不要说了!孔令珍说:我看到的是事实!之后几个人将孔令珍打倒在地,硬架进党校,随后孔被长宁分局押送到浦东公安分局陆家嘴分区指挥中心拘留。

毛恒凤:“把她打翻在地,叫她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为沈勇呼吁的人,他们现在进行殴打,关了坐牢,非常不讲道理的。”

因医疗事故造成残疾、心脏病搭支架、高血压、糖尿病的63岁的孔令珍极有爱心、也很勇敢,曾经守护浑身是伤被打死的沈勇的尸体,她是沈勇脖颈上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之一。

据了解,上海官员和警察在沈勇被打死后就威胁访民:“下一个就是你”、“再管,就叫你吃家伙”,孔令珍28日被抓,她的亲友和访民们都很担心她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毛恒凤:“我们害怕他们灭口嘛,杀人灭口嘛,我们看见沈勇的尸体,身上都是伤啊!大家都对这样的一个行为非常气愤,现在还抓人,人到现在还没有放,不知道怎么样,他们打算怎么样。是杀人灭口,还是把他们关进监狱?希望大家多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