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反监控出名 科米执掌FBI 奥巴马盛赞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前司法部副部长科米,在28日正式就职,成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掌门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就职仪式,并盛赞科米是最佳人选。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面试了很多优秀的候选人,但让我相信他(科米)就是最佳人选的是,感到他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并且愿意每天实践自己的原则的人”

而科米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诚信是一代代承传的礼物,每一天都要努力保护好它,并争取赢得更多。

FBI新任局长科米:我们通过犯错和认错来保护这份礼物(诚信),通过许诺和兑现,通过意识到没有任何事,任何情况,任何缘由,任何怕丢人的担忧,值得损害诚信这份礼物。

科米拥有丰富的反恐经验,并因2004年在小布什任期内,反对国家安全局监控美国本土公民而出名。他上台后,将面对调整反恐工作,及应付“棱镜”事件等多项挑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