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少年创戴搞怪眼镜吉尼斯记录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10月25日,在洛杉矶的一家青少年中心,312名少年同时带着搞怪googly眼镜,他们因此成为世界上带着 googly 眼镜人数最多的一群人,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312名少年连续5分钟戴着googly的眼镜。为了让时间过得更快,他们就不断的在摇滚乐中跳舞, 最有趣的是,这些眼镜的质量实在是太差了。一些眼珠从镜框里掉了下来,被踩到之后,又拣起来用。不过,不管发生任何事,都没有动摇他们的决心,今天就是他们破世界记录的日子。

青少年中心负责人Gilbert Radillo:“我们申请了吉尼斯世界记录Guinness World Record,我们希望创下最多人带googly眼镜的记录,我们需要250人以上。”

想知道为什么孩子们喜欢带上googly的眼镜吗?

学生Fernanda Mauz:“因为能令人欢笑。”

学生 Lisa Carlos:“因为看起来很愚蠢,很搞笑。”

学生Vanessa Hernandez:“因为看起来很吓人。”

主办方在这次活动中还增加了万圣节的节目,比如画脸,唱歌,和玩迷宫游戏。

如果你也想创造一些惊人的,好玩的,或是奇妙的世界记录,不妨与吉尼斯世界记录联系。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