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死于手术台 家属阻特警医生抢尸遭殴打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10月21日上午,26岁的四川女子谢春兰在眉山市新县医院做普通妇科手术时惨死手术台。家属向医院讨说法,当地公安竟然出动大批特警抢尸体,家属阻止抢尸多人遭警方暴力殴打。

据海外维权网消息,21日早上8:30分,谢春兰当时是做腹腔镜下左侧卵巢巧克力囊肿剥除微创手术。囊肿取出来后不久,谢春兰突然心跳和呼吸停止死亡。

谢春兰的一位亲属讲述:已经闻讯赶来的20多位亲友向院方讨说法,要求院方给出死亡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方案。随后大批公安特警赶到医院,将手术室外的通道占满,把我们这些亲属团团围住。

很快特警和穿着手术服的医生开始过来抢尸体,我们当时急了,就想上前阻止。特警们蜂拥而至对我们拳打脚踢,我被多名特警和医生殴打,眼镜被打掉,双手被反剪在身后,剧痛使我大叫起来。

在我被打的同时,我还看到几个人在打谢志勇(死者大哥),他被按跪在地上头部着地;杨腊艳(死者大嫂)因她说了一句“你们把我打死算了”,被一名特警打了 10几个耳光;徐燕(死者堂嫂)也被打倒在地;事后看到她手部有多处受伤,死者的母亲被几个特警拳打脚踢后抓到大石桥派出所,关了2个多小时后放出。

大陆网友表示,无语了,这不正是土匪的真实写照吗?更多网友表示,百姓没法忍下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