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齿留香 橙县巧克力节的棕色诱惑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巧克力大概是最流行的世界美食了,每个民族、每个年龄的人都会喜欢它。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年一度的加州橙县巧克力节在橙县凯悦(HYATT)酒店热闹开展,让喜爱巧克力的民众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周末。

棕色的喷泉流淌着浓滑的巧克力汁,松软的糕点沾上尝一尝,会让人顿时身心愉悦。

巧克力节民众Samantha Hunt:“这个非常棒,很愉快。”

肉丸子配巧克力汁,很COOL的配搭吧,想不想试一下。

参展商Cindy:“它加了一些非常棒的可可粉、加些味道,洒在肉丸上。”

民众可以在巧克力节上品尝到各种口味的巧克力,还有好听的音乐、以及精美的巧克力酒,这些各式精美包装的巧克力只是看看就足以让人心情愉快了。

这个棕色的大坚果是什么呢?

参展商Louie Pollen:“这是可可夹,巧克力豆就长在里面,它挂在树上长,这个果实就在里面,它发酵、晒干、磨成粉后做巧克力。”

现在的研究已经证实巧克力中的可可豆成分不仅能很好的消除紧张情绪、缓解压力,还有益于心脏、可帮助降低血压、预防中风。

巧克力节民众Sherry Norwovd:“绝对美味。”

对于担心发胖的人们来说,研究结果也会让人很开心,食用巧克力后会降低食欲,提高新陈代谢,而优质黑巧克力中丰富的抗氧化成分,也对增加皮肤的细腻和光泽度很有好处。

巧克力节民众Jill Borucki:“巧克力非常好!”

吃块巧克力吧,它会让你的生活充满甜蜜。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