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旺 库克:迎iPad圣诞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苹果公司依靠iPhone新机的热卖获利颇丰,而将在11月1日面向全球上市的新iPad,被苹果执行长库克预告为“iPad圣诞”。

据中央社报导,苹果表示,第4季iPhone销量达3380万支。因iPhone 5s和5c热销,苹果第4季获利75亿美元。苹果第4季获利较去年衰退8.6%,不过优于分析师预估均值。此外,截至9月28日结束的第4季,苹果营收约375亿美元,成长4%。

库克(Tim Cook)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开心地报告,我们第4季营收创纪录,包括iPhone卖出将近3400万支,今年是个有强劲结束的1年。”

令人期待的新iPad即将在全球40多个市场上市。库克表示:“我想,这将是个iPad圣诞诞。”“我们很兴奋地要带着我们的新iPhone 5c、iPhone 5s、ios 7、有Retina显示的新iPad mini、超轻薄的iPad Air、新MacBook Pros、Mac Pro、 OS X Mavericks,以及为了OS X和iOS设计的iWork与iLife app进入假期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