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穿越惊悚片 飞到明天11点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现在电影电视穿越题材很多,但是穿越惊悚片可就不常见了。韩国《AM 11:00》就是以时光机器为主,描述一群科学家为了挽救未来一天内会发生的事情,展开的一系列冒险。我们一起去看看。

电影《AM 11:00》的发布会也选在了(10月28日)上午11点钟开始,韩国青龙影帝郑在泳一身银灰西装亮相,他在片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天才物理学家宇锡。

一直以来郑在泳都是饰演反派角色居多,像是杀手、强盗,给观众留下了粗旷阳刚的形象,对于这此次饰演与过去反差很大的物理学家,郑在泳自己也觉得很吃惊。

AM 11:00男主角 郑在泳:“其实我也很吃惊,正因为这个所以才接的这部片子。”

女主角金玉彬饰演宇锡的博士女友,而韩国人气帅哥崔丹尼尔则扮演物理学博士知完。

影片讲的是科学家们在研究所里开发时间机器,其中一位研究人员意外地通过时间机器来到第二天上午11点的研究所,却发现研究人员全部被害,为了改变未来,他们展开了一连串的惊险行动。

当问到在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三位主演都认为拍摄火场的戏份最难。

AM 11:00女主角 金玉彬:“我们因为在室内,几乎不出去,如果开始拍摄火场,特别是有瓦斯,可以说几乎是拍一个画面,就要休息一下。”

《AM 11:00》的导演金贤硕,是叫好又叫座的《大鼻子情圣:恋爱炒作团》的编剧和导演,这次他挑战另一个独特题材,又会给观众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AM 11:00导演金贤硕:“其他的题材都多是回到过去改变未来,但是只有一天只差的没有。”

郑在泳和崔丹尼尔还承诺,这部片如果能突破200万票房记录,他们将会实现11名粉丝的愿望。

是不是很期待呢?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