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冬奥会制服 North Face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2014年冬季奥运倒数计时100天,国队自由式滑雪队周一穿上户外运动用品公司North Face量身打照的美国队制服,在纽约登台亮相。

别看这些模特儿怯生生的不太专业,他们可都是世界滑雪赛的佼佼者。

这一位就是单板滑雪世界冠军汤姆•瓦利施(Tom Wallisch)。

2014年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在俄罗斯的索契举行,这次冬奥会将增加三个雪上项目,其中一项就是单板滑雪雪坡滑雪(snowboard slope),其他还有自由式雪坡滑雪(ski slope)、和平行回转雪坡滑雪(snowboard parallel slalom slope)。

这是North Face第一次涉足奥运领域。除了为每位运动员量身订做,运动服的研发制作过程,还全程在世界级运动员的参与协助下测试完成。

各个运动员穿上制服,都显得信心满满。到底新的运动服效能如何?就看明年2月在索契冬季奥运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