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发牌与民为敌 梁振英民望跌新低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特首梁振英民望再次跌至上任以来新低,原因是梁振英在电视发牌上罔顾民意,仍然拒绝交代发牌原因,香港电视则发表声明,指梁振英欠市民一个真相。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在本月18至24日,成功以电话访问1018名巿民﹔结果显示梁振英的支持度评分再次跌穿45分警戒线至44分,民望净值由上次的负24个百分比,下跌14个百分比至负38,是他出任特首以来的新低。梁振英在出席行政会议时,仍强调不会透露发牌细节。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但是如果有司法复核,政府会将决定的理据向法庭陈述。因此有没有司法复核,都是跟制度办事。”

已经撤销司法复核的香港电视就此发表声明,批评特首拒绝交代发牌原因,欠市民一个真相。

此外,留守政总的港视员工将本周四晚上将举行“全城捉鬼敢死队,追击立会赖皮鬼”派对,呼吁民众在11月6日包围立法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