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如何掌握喜怒哀乐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美丽的好来坞女星总让人想多看一眼,那么萤光幕背后她们的真实生活是什么?今天我们的主角是2008年获得电影新星奖,名流国际会员,她曾演过电影《对话尼克松》,11月1日又有两部新电影上映的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

记者:“大家对一头金发,一双爱笑眼睛的Jenn Gotzon可能不陌生,今天我们特别来到她的家中。”

Jenn Gotzon总给人阳光亲切的感觉,走进她的家中,书柜满满都是她曾经演过的电影,从《对话尼克松》、《绿巨人》(The Hulk)、《上帝的国度》(GOD’S COUNTRY),充满她对电影的热爱,她希望观众能从她的电影中获得启发。

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我爱拍电影,因为电影可以影响和启发他人的生活,我很热衷于此。对我而言,人是很混乱的,是不是?没有完人,我们都会犯错,我们都会下沉。有时我们打破了头,有时摔得鼻青脸肿,我就喜欢演这一类的角色。”

在好来坞竞争如此激烈,女星如云的环境下,她如何脱颖而出呢?

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有一件事就是我在扮演角色中追求一流。我确保自己是最好的讲故事的人。什么是演戏?演戏就是在富有想像力的环境下的真实生活。当你拿到了剧本,它只是一个页面上的条条杠杠。你要能够相信这个剧本是你的真实生活,具有充分的感性化的品质,你的情绪非常饱满,你的形体同作家描写的完全一致。”

要成为优秀的演员,首先得是一名会讲故事的人,JENN 跟我们分享每次她接演一部戏时都会做足功课,笔记中记录下角色的特性 ,精准情绪记录,就如同她出演获奥斯卡五项提名电影《对话尼克松》中美国总统的女儿丽西亚•尼克松时的用心揣摩。

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丽西亚•尼克松,是一个历史人物,所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研究和学习她的每一个要素。为的是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荣耀。”

不论是演出(尼克松对话)高贵的总统女儿还是“Stained”中那个不化妆、一头脏发、破衣烂衫形象的政治犯,或是“Scenario for Delirium”中那个恐怖掠夺的抢银行犯,无论主角或配角,她总能将角色演得唯妙唯肖。

那么她是如何诠释好不同角色,精准掌握里面的喜怒哀乐呢?

好来坞女星Jenn Gotzon:“当我们和自己的想像力连接起来,让我们的逻辑和善于分析的大脑安静下来,我们开始看到图像。我们相信和感受想像力创造的一切,所以你并不需要花几个小时在那上面。只要一瞬间,稳住呼吸,(因为紧张会压抑所有的情感。所以每次你感到压力,演员哭不出来,他们感到压力,他们就试着强迫自己,结果适得其反。)你的身体、形体需要非常轻松和平静,那么你的想像力才能更活跃。”

从高中就想成为演员的Jenn Gotzon,实现了她的梦想并一步步朝明日巨星迈进,就如同她所说的希望透过电影带给观众更多生活中的思考与启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来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