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火烧车 44余人恐罹难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30日早上,南印度发生巴士高速冲撞油罐车意外事故,两部车随即陷入火海。巴士上逾44名准备回家过“排灯节”的乘客恐不幸罹难。据电视画面显示,事发后,整部巴士陷入火海,被烧到只剩车架。

据中央社报导,这辆巴士是从班加罗尔(Bangalore)通往海得拉巴(Hyderabad)的高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事故,车上大部分乘客来自海得拉巴。他们据信是旅外游子准备回家过排灯节(Diwali),却来不及跟家人团圆。

报导说,当时车上49名乘客大部分在睡觉,因此只有4、5个人企图敲开强化玻璃逃生,其余44余人恐不幸罹难。

巴士为贾巴旅游(Jabbar Travels)所有。这家公司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以及西印孟买(Mumbai)、普恩(Pune)都有办公室,为知名旅游业者。

警方发言人文卡特斯瓦鲁(Venkateshwarlu)说,这辆巴士清晨5时在班加罗尔(Bangalore)和海得拉巴(Hyderabad)之间的1条公路,撞上中央分隔岛后起火燃烧。

发言人表示,目前有44人丧生,包括数名孩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