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藏后车箱养2年 法国震惊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法国中部近日传出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婴案,一名仅约15至23个月大的女婴,疑似出生后就被母亲狠心地藏在后车箱。25日女婴被发现时,全裸地躺在自己的排泄物旁,景象骇人。发现女童的汽车维修员说,事后都睡不着觉。

据报导,一名45岁的葡萄牙裔妇人25日开车到堤哈颂镇(Terrasson)的一处修车厂修车,维修人员听到后车箱传来哭声,才发现这一名全裸女婴的脸色苍白如纸,脱水并发烧。事件震惊法国,民众都说难以想像。

女婴随即被送院治疗,医师说,她成长迟滞且有心理毛病。检察官说,女婴约15到23个月大,状况显示她出生后就待在后车厢。

女婴45岁的母亲与其40岁的男友,均为葡萄牙裔及失业,住在距修车厂10公里的村庄。邻居表示,从不知道妇人怀孕生子,只知道她常打开后车厢。

检方以虐待及使未成年人遭受危险等罪名起诉他们,2人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刑责。

这对夫妻还有4岁女儿、9岁和10岁儿子,目前都暂时被安置在社会福利机构,法官近日将决定如何处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