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政府门前悼沈勇“头七”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10月30号这是被打死的上海访民沈勇的“头七”,众多上海访民到上海市政府门前请愿,为沈勇喊冤。请看报导。

上海强拆受害者沈勇24号被打死,上百名上海访民,30号齐聚市政府门前,悼念沈勇的“头七”。访民们要求当局调查事情真相,惩治凶手。

上海访民谈兰英:“今天我们人山人海,悼念沈勇头七,警察好多,便衣大概比我们还多。”

在家睡觉的沈勇,24号被物业公司人员从家里带走,两个小时后,家属接到通知,沈勇已经死亡。家属发现沈勇的遗体到处是伤痕,脖子上有绳勒的痕迹。当天晚上,沈勇尸体被当局抢走,他的母亲也被公安带走,下落不明。

26号,上海市浦东新区在官方微博发消息说,沈勇在车内昏迷,胸口印痕是抢救所致。但家属表示沈勇身体一直很健康。

当局的言论引起上海访民的强烈不满。28号,600多名访民来到上海浦东新区公安局门前,要求警方缉拿涉嫌参与虐待沈勇致死的凶手。上海警方抓捕了近百名访民,有5人被拘留。

北京维权人士于英之:“老百姓对政府有监管批评的能力,人死了肯定要公布真相,如果说民间没有管,没有舆论围观,势必不了了之。”

北京维权人士于英之呼吁组成“沈勇死亡事件维权观察团”,前往上海寻求真相。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