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获10项日本设计大奖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在今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s 2013设计评比中,华硕获得10座大奖,其中超轻薄笔记型电脑ZENBOOK UX301深受评审肯定,获得年度Good Design Best 100殊荣。

据中央社报导,Good Design Awards是国际工业设计联盟认可的世界4大国际设计奖项,除了外观、形式等肉眼可见项目外,评审团更重视产品是否能呼应经济、工业与社会发展趋势,同时结合美感与实用性。

华硕10项获奖产品从4300件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奖品项涵盖笔记型电脑、主板、桌上型电脑、一体机(All-in-One)电脑、鼠标与光碟机,充分显示华硕强大和均衡发展的设计实力。

其中ZENBOOK UX301延续经典金属同心圆发丝纹设计,搭配康宁Gorilla Glass 3玻璃材质上盖,以及13.3吋WQHD面板,解析度达2560 X 1440,并拥有178度超广视角,任何视角都能呈现细致画质,深受评审肯定,获得年度Good Design Best 100殊荣。

华硕其他获奖产品包括N系列声籁笔电、TUF系列主板、ROG玩家共和国MAXIMUS VI FORMULA电脑游戏竞赛专用主板、Vivo PC桌上型电脑、Transformer AiO电脑、VivoMouse鼠标及VariDrive复合式光碟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