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天安门爆炸 留给习近平的定时炸弹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今年7月3日,江泽民在其老巢上海西郊宾馆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时曾称赞习近平是一位非常能干、有智慧的国家领导人。最近,中国新疆发生了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习近平果断决策,迅速控制了局势。没想到,江捧习的臭脚三个多月后的10月28日,就有“三个代表”即三名新疆维族人开着吉普车撞向天安门城楼前的金水桥,并着火、爆炸。事件已造成共计5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其中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

据10月30日北京警方查明:28日12时许,新疆维吾尔族人乌斯曼•艾山、其母库完汗•热依木及其妻古力克孜•艾尼3人驾乘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撞游人群众,造成2人死亡,40人受伤。嫌疑人驾车撞向金水桥护栏,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车内的乌斯曼•艾山等3人当场死亡。北京警方先后将玉江山•吾许尔、古丽娜尔•托乎提尼亚孜、玉苏普•吾买尔尼亚孜、布坚乃提•阿卜杜喀迪尔、玉苏普•艾合麦提等5名同伙抓获。

其中玉江山•吾许尔来自鄯善县鲁克沁镇。该地在今年“7•5”骚乱4周年前夕曾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袭击者持刀攻击当地派出所、政府办公楼以及一个建筑工地,放火焚烧多辆警车,砍死17人,包括9名员警和保安以及8位市民,3人受伤。另外,警方击毙11名袭击者,拘捕3人,并围捕在逃的多人。港媒称涉案三人皆有上访历史,且被当局视为“屡教不改”的问题人物,最后因对生活感到绝望,才选择撞车方式泄愤。总部位于香港的人权民运资讯中心直指此次事件与6月鲁克沁镇案有关,肇事者有家属当时遭警击毙。

新疆民族矛盾日渐激化正始于江泽民执政的2000年。中共为了所谓维稳的需要,成立由中共中央政法委牵头,中共中央、国务院、武警部队和新疆地区等多个部门组成的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罗干、周永康相继担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乐泉等担任副组长。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的王乐泉主政新疆十几年酿下“七五事件”惨祸,因有周永康撑台未被追究。王乐泉遭调查的消息在网路上流传之后不久,10月17日,王乐泉现身陕西宝鸡市扶风县法门寺后,就有新疆网友发贴:在新疆看新疆人民咋欢迎你!

无独有偶,28日当天上午,四川南充一男子开中巴相继强行闯入南充交警一大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区连续撞毁车辆。此事件共造成2名民警受伤,5辆警车受损。

北京是中共的首都,而天安门则是中共的心脏。事发当日上午,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还在出事地点咫尺之遥的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下月9日召开。巧合的是,10月28日,中共官媒还报导了西藏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在即,逢事必扰的境内外敌对势力始终在伺机而动,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政治大局稳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在如此敏感的地点和时间,接连爆发如此敏感的事件,无路可走的中国冤民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开车冲撞中共权力象征的天安门和法院、公安机关。不仅让中共高层惊慌失措,惶恐不安。同时也表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埋下的定时炸弹正在一个接一个的引爆。已经彻底失去了民心的中共邪恶政权的崩溃也指日可待。

我们回顾一下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一年来所发生的爆炸案,继今年6月7日福建访民陈水总因上访不力,办事被政府部门“踢皮球”,悲观厌世,而泄愤纵火,在厦门公车上引爆炸药,造成47人死亡、34人受伤后,7月20日,申诉8年无果,下身瘫痪,失去一切生活希望的山东访民冀中星再次坐轮椅在北京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爆炸装置。9月9日7时10分左右广西桂林灵川县八里街学校大门附近发生一起爆炸案,案件造成2人死亡,44人受伤(重伤11人),其中学生22人。时隔不到一天,9月10日中午12点,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再次发生爆炸事故,目击者发现一个人的手被炸飞到人行天桥上。……近年来,访民因上访无望,对这个社会彻底感到绝望而选择用爆炸或自焚来抗议中共暴政的案例不断增多。

《国语•周语上》中的《召公谏厉王弭谤》:“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之。是故为川者,决之使导;为民者,宣之使言。” 面对民怨沸腾,怨声载道,天怒人怨,中共当局不但不顺从民意,开放言论自由,反而从8月2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打击网路谣言的专项行动,大肆抓捕网路大V,以维持高压统治。

这给有冤无处申的民众发出信号:一切申诉和其他抗争只会招致更大灾难,那就只有以死相拼!把事情影响闹的越大越好。正如有微博称:“每一个受过不公平待遇者这都是这国家的不定时炸弹!”“一个社会,到了民不畏死的地步,就危险了!”

中共当局正在为彻底埋葬自己,制造压力越来越大的烈性火药桶。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