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全球看中国

全球《大纪元时报》
天安门爆炸 曝自焚世纪伪案真相

天安门金水桥发生汽车冲撞人群的事故后,中共随即封锁现场并严加管控传媒讯息的流出。然而,2001年,同样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由中共当局自编自导的“法轮功学员自焚”案,当时官方喉舌却立即大张旗鼓地向全球播放现场录像,煽动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两起案件相互比对,也再次暴露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手段。

英国《路透社》
中国反空污 恐导致天然气耗尽

近年中国北方空气污染与有毒霾雾的问题日益严重,让北方人的平均寿命比南方人减少了5.5岁。尽管中共当局想要加强禁止煤炭的使用来减少空污,但是冬天将到,如果民众改用天然气来取暖,则中国天然气的存量和产量都不足够,将可能提前导致天然气资源耗尽。

德国之声
野夫:北京不会配合美国敦促释放郭飞雄的要求

美国国会29日为中国维权律师郭飞雄举行听证会,并呼吁中共当局应该遵守国际人权承诺,并尽快释放郭飞雄。郭飞雄妻子张青在听证会上表示,郭飞雄每次被抓捕都会在狱中遭到酷刑虐待,目前她仍不清楚郭飞雄被关押的地点。

英国《卫报》
中共官员合成照片又出糗

安徽省宁国市民政局网站上,刊登局长俞安林等人慰问百岁老人的照片,结果被网友发现照片合成技术太差,遭网友嘲笑说:“PS技术也太牛逼了!”而俞安林手上的名贵手表在照片中显得格外醒目,也让网友批评说:“贪那么多钱就不能找个会PS的给好好P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