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实习生遵守规范 丹麦餐厅称误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丹麦知名餐厅Noma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厨师义务效力,以求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但近来,该餐厅因威胁实习生遵守其行为规范,否则列入全球黑名单的方式,受到质疑。30日,Noma发言人(Peter Kreiner)回应:“这显然是我方的过失。”

据中央社报导,Noma表示,不该以列入全球黑名单的方式,威胁实习生遵守这家著名餐馆的行为规范,并把“错误”推给一名职员。

实习生需每天工作长达15小时,且不支薪,而他们前往Noma前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概述Noma的“理念”。

据“日德兰邮报”(Jyllands-Posten)称,其所得到的电邮副本中说,“如果未获同意提早结束实习或根本没有出面,名字将列在与全球其他餐馆分享的黑名单,我们跟这些餐馆都保持良好关系。”

电邮中还说:“我们不允许在部落格或(网路等)公开文章中谈论Noma的活动。如果没有遵守规定,将立即遭到开除,名字也将列入”名单上。

针对这封信,Noma表示餐厅从未把员工列入黑名单,这是一名员工“错误”发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