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懂妈妈的歌?小婴儿感动热泪流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我们华人常说“母子连心”这句话,看来似乎是很有道理的。最近就有一位美国的母亲,在她的10个月小宝宝面前唱情歌,让小宝宝听了忍不住感动流眼泪。听起来很神奇吗?一起来看看。

妈妈唱首歌给你听,妈妈为你唱一首歌,好不好?

看着10个月大的小宝贝,妈妈准备唱首情歌给他听。

歌词:我不要你再回到这来找我了,拜托,求求你了。你不知我是多么脆弱无力,而这伤我,有多么深。

小宝宝好像听懂了歌词中的深情,也似乎体会到了思念的苦,水汪汪的大眼睛,开始泛红、闪烁着泪光,然后流出了感动的眼泪。妈妈唱到心碎处,小宝宝难过的眨着眼睛,陪着妈妈一起心痛。

歌词:你一觉醒来,思念着你,怀念你的温存。

小宝宝仿佛听得懂歌词中的爱,他泪眼婆娑的同时,又微微地扬起嘴角。

渗出眼泪又流露出笑容,酸酸甜甜,这就是爱的感觉。

歌词:无论如何我会试着,说服我自己。

小宝宝真的心痛到哭出声音。

妈妈旁白:喔,宝贝你感受到了。那是眼泪啊,你正在哭吗?你哭了。好,妈妈站起来。没关系,宝贝。这只是首情歌。

孩子的眼泪不会说谎,被母亲充满母爱的歌声所感动。

俗话说“母子连心”,正是最好的写照。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