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脸长克夫痣?天安门撞炸踢爆李修平隐私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28日北京发生的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案,中共定性为新疆人的恐怖袭击,现任新疆自治区书记张春贤亦被外界关注,同时其夫人、央视《新闻联播》主持李修平的一些隐私也被翻了出来。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现年50岁的的李修平,1992年,她与兰州的一名工程师范宇结婚。2005年,外媒爆出时任交通部长张春贤央视主播李修平再婚的消息。

报导称,李修平离婚后,曾被介绍给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将军的其中一名同样已离异的公子,张公子对李有感觉,拟把李作为结婚对象时,但却有相士告知李(右边)脸上长了一颗克夫痣,张最终听相士的劝喻,两人之间的关系告吹。张公子其后还曾多次在私人饭局上谈及这段往事,传闻传到央视,一度令李十分难堪。

后来李修平嫁给张春贤,但两人对这段婚姻十分低调,当媒体询问张的婚姻和家庭状况时,仅称自己有一个获博士荣誉的女儿,其他一概不谈。

周永康赴新疆 张春贤配合挑衅

2012年5月18日,大陆媒体报导周永康“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与此同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书记张春贤罕见的在央视上发表长篇文章,接受央视专访,称“新疆稳定形势严峻”,被外界认为,故意挑衅局势,高调强调新疆危急。

5月21日,张春贤接受央视专访,以《七五事件阴影短期内还不能完全消除》为题,再次详细论述以上观点,称“受国际大环境和境内外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新疆稳定的基础仍很脆弱,稳定的形势依然严峻”。

有学者认为,张春贤此时说这样的话,说明中共强硬派害怕在新疆开展改革、害怕政治改革。而且这个时候正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十七大河北代表,突然摇身一变成新疆十八大代表了,非常奇怪。

法新社报导,海外维吾尔人权利组织30日表示,天安门28日发生撞车事件后,他们担心中共会对大部分维人展开“残酷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