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女CEO买殡仪馆 欲阻社区盖新房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据美国媒体披露,雅虎执行长玛丽莎.梅耶尔最近买下加州帕洛阿尔托市一家有百年历史的殡仪馆,目的是希望她所居住的社区不再盖新房子。

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历史最悠久的殡仪馆,本月7日易主,据传买主是住在隔壁街的雅虎执行长梅耶尔(Marissa Mayer),成交金额不明,但估计至少值68.5万美元。

梅耶尔目前住在殡仪馆附近的一间157坪豪宅,连庭院共367坪。新买的地段离一所小学很近。

占地1,420坪的殡仪馆歇业后原本规划要改建成21户住宅,土地易主后势必作罢。

有消息透露,梅耶尔买下殡仪馆是想阻止兴建新社区,该处土地原本规划要改建成有21户的新社区,附近社区多是供单亲家庭或低收入户居住。

梅耶尔十分喜欢举办大型万圣节派对,或许这个殡仪馆也很适合举办这类派对。

脸书创办人萨克柏(Mark Zuckerberg)日前也砸下3千万美元收购住宅隔壁4栋房子,确保隐私滴水不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