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拍MV 空姐大跳逃生舞(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美国维珍航空公司最近再出奇招,让一群美艳空姐化身为舞蹈歌手,大跳逃生舞,将原本枯燥乏味的例行性逃生说明,变的既生动又有趣。

为了吸引乘客关注飞行安全,美国维珍航空(Virgin America)请来电影《舞力全开》的华裔导演朱浩伟(Jon Chu)拍摄全新的安全须知影片,影片上传YouTube不到2天,就吸引将近130万名网友点阅。

早期航空公司为使乘客了解搭乘安全须知,都由空姐亲自示范,后来改为播出预拍的影片,但不管怎么样,都很难吸引乘客注意。

朱浩伟以MV手法拍摄,找来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选手霍尔(Todrick Hall)写词,更邀请许多曾上过节目的歌舞明星互相飙歌尬舞,以充满活力的舞蹈提醒乘客起飞时要系好安全带、收起餐桌、关闭手机等。

此外,还有戴墨镜的酷帅男舞者,以机械舞表演如何穿好救生衣,创意MV不仅达到了说明的目的,更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在美国航空公司品质评价年度报告取得优等殊荣的维珍航空表示,影片内容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审核,预计11月中旬就会在所有航班播放。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