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乡起诉6人 建请没收3亿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富味乡不实黑麻油案今天侦结,彰化地检署起诉董事长陈文南等6人,并建请法院没收全部不法获利,总计愈3亿新台币。

据中央社报导,彰化地检署起诉书指出,富味乡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文南、技术总监陈瑞礼、研发中心经理林瑞聪、资材课课长刘骐玮等6人,自民国98年12月起,制造“顶级100%黑麻油”、“特级100%黑麻油”、“高级100%黑麻油”等3款油品内,分别搀入比例不等的黄麻油、特黑油销售。

陈文南等6人触犯食品卫生管理法及诈欺取财罪嫌,3款油品的制造属于不同诈欺罪,分论并罚。

富味乡公司近4年期间销售3款油品,不法总获利新台币3亿零50万元,

检察官因审酌陈文南及陈瑞礼2人犯后主动提出高额担保金供消费者退费,极力弥补事端,建请法院适度量刑;而林瑞德等4人士听从指示制造油品,建请从轻量刑。至于犯罪所得3亿多元则建请法院宣告没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