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嫁丑男易成剩女 当美女烦恼多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美丽是很多女性的本钱,能够成为高囘头率的美女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事实上,美女有美女的烦恼,做个美女难处还不少呢。

难处1、容易分不清真爱:追求的人多,就不容易分清哪个是真爱,哪个只爱自己的美貌。

难处2、容易成为犯罪目标:长的太好,容易被心怀不轨的人惦记,说不定谁就瞄上了你。

难处3、容易搞不清伦理:迫于压力或其他原因,只能管爷爷辈的人叫大哥,不过心里縂也过不去。

难处4、容易找丑男:美女往往觉得丑男更可靠,不容易沾花惹草。所以很多丑男的老婆都漂亮的不得了。

难处5、同龄男性故意疏远:有时是因为同龄男性觉得高不可攀,甚至连说话也不敢。有时则是因为普通男性有自知之明,怕一不小心触碰了哪位领导的专利。

难处6、不容易结识女性好友:女性心里总认为美女不好相处,可能是出于妒忌心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其实你可能为人很好。

难处7、不容易结婚:赞扬的话聼的太多,慢慢就可能变得“眼光太高”,结果可能因为太挑剔反而嫁不出去。

难处8、容易被骚扰:美丽的花朵就容易招蜂惹蝶,而追求者不都是素质那麽高。

难处9、容易被“人肉”:美女常常被身边的男性或者只见过一面的男性在网上搜寻,这种隐私被窥探的感觉很不好。

难处10、容易被“古惑仔”俘获芳心:追求者多了就容易看花眼,技高一招的“古惑仔”往往能抓住美女的弱点。

难处11、容易担心美丽不再:可能因为拥有了美丽,反倒更怕失去;明明知道外表的美丽不会常在,仍要费尽心思去维互。

难处12、容易成剩女:很多人对你有意却不敢追你,担心你早就傍上了哪位领导或大款,而你偏偏是个懂得洁身自爱的人。

难处13、人造美女,怕人发现:生怕别人知道你的底细,千方百计销毁你以前并不美丽的证据。尤其那些明星,明明做过手术,打死也绝不能承认。

难处14、人造美女,怕孩子太丑:靠着造出来的美丽,嫁了个如意郎君。生孩子时则担惊受怕,如果孩子太丑老公又要追问、或者去验DNA。

难处15、化妆美女,怕让人看到卸了妆的样子:就好像带着一张美丽的面具,自己都不愿面对面具后面真实的自己。为了维持这张面具,绝不能比老公早睡,但一定要比老公早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