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爆要犯尿遁 印度当局尴尬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东印度比哈(Bihar)省省会巴特纳(Patna)27日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嫌疑人阿兰(Mehare Alam)日前已被逮捕,但今天在押解归案过程中成功“尿遁”,这让曾强调已厘清案情的办案人员脸上无光。

中央社引述新德里电视台(NDTV)今天的报导,国家调查局(National Investigation Agency)今天将阿兰押往巴特纳的过程中,他在距省会150公里的墨沙发坡(Muzaffarpur)尿遁成功。

调查人员先前指出,在侦讯7名嫌疑人后,全案朝本土恐怖组织印度圣战士(Indian Mujahideen)领导人巴特卡(Riyaz Bhaktal)犯案的方向侦办。巴特卡目前藏匿在巴基斯坦。

在比哈省达班加(Darbhanga)县遭逮的阿兰据称与巴特卡在印度的两名关键助手之一艾克塔(Mohammad Tehseen Akhtar)过从甚密。警方将艾克塔列为27日连环恐袭6名主嫌之一,他目前在逃。

东印度比哈(Bihar)省省会巴特纳(Patna)27日发生连环爆炸案,造成6死83伤。

相关文章
评论